别跟我提明朝败家子官方漫画

【DIO家】家有儿女

  恩里克·普奇是这个学校里逼事最多的老师,管得宽还老古板,言论常常偏颇,没有人喜欢他,除了一堆女生自称贪图他的美色,他在办公室唱哈利路亚的表情包被发到学校论坛所有学生都在用,徐伦偷偷往他后背贴过纸条,上面写着“WAP”,他直到五个小时之后才发现,气得要去调来监控查查究竟是谁干的好事。但她发誓她真的没期待过偷窥普奇的午间哈利路亚时间的时候能看到这老头子在和金发的英国人校长搞上下级同性恋,她一点都没料到。她满脸惊恐地一转头,就看见同样满脸惊恐的校长儿子也趴在旁边,她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知道得太多了。


  “我不会说出去的。”她心虚地对乔鲁诺说。


  乔鲁诺内心惊涛骇浪,导致他并没有立即礼貌地表示感谢,他知道这后头一定还有什么事。果然当晚他就看见了不常回家的父亲把这名刻薄的神学老师带回了他们居住的三层别墅,用极其随意的口气介绍着他们“已经是合法的伴侣”了。乔鲁诺表现得十分冷静,他的另外三个同校的兄弟深吸一口气,表情就和他今天上午刚刚看见这两个四十多岁的人在办公室里法式舌吻时一样,仿佛活吞了一整只青蛙。他还没拿准普奇是不是原谅了他曾经在他咖啡里放过两只蟋蟀和一只蜗牛的事,凡苏斯就率先张开了他那一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嘴——早就说了,这个学校里不可能有学生不讨厌普奇:


  “所以呢?难道要我们也叫他父亲?”他尖酸地说。


  DIO意外地看着这个平时不常忤逆他的儿子,(顺带一提忤逆他这件事一般是乔鲁诺的专利,)回答道:“什么?哦,不,我没有这个意思。你们……”


  “叫母亲也不成体统。”凡苏斯就像是早就准备好了这句话一样飞快地打断父亲。


  英国人本来想训斥凡苏斯的无礼,竟敢向他顶嘴,但他被这句话逗得笑弯了腰。“你是个惹怒别人的天才,凡苏斯,”他的手紧紧搭在头冒青筋的普奇肩膀上,“你和乔鲁诺不一样,你保管继承了我这方面的天赋。”


  乔鲁诺听完这话略有不服气。普奇和在学校一样把一只手搭在腰间,——乔鲁诺这时候才顺着视线发现这名破事儿一堆的老师竟然确实前凸后翘的,作为gay来说真是不可小觑,怪不得还有女生关注他那传教似的insta——搭在腰间,明显是针对凡苏斯抱怨道:“DIO,你的儿子一点都不像你。”


  “你胡说,死斑秃!你好好看看我这一头金发。我和父亲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凡苏斯怒吼。


  普奇的眉头紧紧地拧起来,他每次做这个动作都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却像是看到有人一把火点了他的圣经一样恼火。他还要说什么训话时,DIO已经对这几个儿子失去了兴趣,也不想再陪着他们继续演重组家庭的温馨戏码。他拉着普奇向卧室走去,而后者在最后的最后还甩来一个令四名青少年无比熟悉的眼神——上帝,他们现在一点也不关心他们的父亲要和这个人到卧室里干嘛去了,他们只知道这学期的综合评分大概是陷入了危险。


  “我得说,凡苏斯,”里奇艾尔停顿了一会儿缓缓开口,“我要站普奇这边了。我没有一头金发,我得为自己的期末考虑考虑。”


  “什么?你这个——”凡苏斯不可置信地看着里奇艾尔。


  “盎格鲁一定也会这么做的,别这样看我!”里奇艾尔胆怯地缩了一下。“我无所谓。”盎格鲁耸了耸肩。


  “他脑子里只有游戏,你别拿他当挡箭牌!”凡苏斯怒道,然后转向至今还没有开口的乔鲁诺,“大哥,你呢?你也要管老普奇叫父亲吗?”


  乔鲁诺心头一梗,他感觉自己此时已经被发色推到了一个不得不说“不”的气氛和境地中,这是他不喜欢的,他不想陷入被动,但是此时此刻说什么都很被动,所以他得认真做出一个决定。他懊恼地晃晃脑袋。


  他不动声色地向卧室瞥了一眼。要不要叫爸爸,他闭着眼在脑子里想象了一下DIO和普奇一起生活的样子——他满头金发的父亲,长得远近闻名的漂亮;普奇,说句公道话,只要他不刁难乔鲁诺,他的身材真够可以的,而且他的眼睛很好看。乔鲁诺很确信普奇站在DIO的身边不会给DIO的威严——至少是那种表面现象——丢脸,而且男人四十一枝花,有什么不能接受他的理由吗?再者说,按照恩里克·普奇的性格,这层关系估计会给他的学校生活带来很大的顺遂。他抛开平时积压的不快,从评价一个gay的角度全面地给普奇打了8.5分,性生活也被他考虑在内(对gay这不是最重要的吗?)瞧瞧普奇先生优秀的身体曲线,以及从他朝着学生怒吼和絮叨的情况来看似乎永远用不完的精力,他时时刻刻仿佛在走T台一样的风骚姿态,无论说什么都拖着一点儿的尾音……


  我的老天爷啊,这是不是对于一个美国大叔来说太火辣了——乔鲁诺陡然刹住车,因为“你也要管他叫父亲吗”这个初衷拨开云雾,在他的思考回路的起点闪烁了一下。


  他的苦恼和纠结瞬间就释然了。


  “不要,”他睁开眼睛回答,“我要在他背上贴WAP。”






不会打tag,按p站tag打了就

评论(8)
热度(68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