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跟我提明朝败家子官方漫画

  乔鲁诺推开门走进来,环视了一下屋子,发现没人在,于是走到窗前,放松地伸了个懒腰,双手撑在窗台上晃着双腿,凭着儿时一些稀薄的记忆嘴里哼起日本民谣。


  没人在的时候最为舒畅,虽然他喜欢和朋友们待在一块儿,但工作久了他快要被人们给逼疯。多好的风景啊,这间办公室,那不勒斯海景房!他愉悦地哼唱,不知不觉声音越来越大。


  “原来你唱歌跑调,乔乔。”福葛冷不丁地说。


  乔鲁诺吓得从窗户翻了下去,两秒后顺着黄体刚长出来的藤蔓爬回来惊恐地张望,福葛抬起手示意了一下,他才发现这名安静的副手一直坐在沙发看书——这也太安静了。乔鲁诺怀疑起福葛用了什么法术来障眼,阿卡林的程度竟然能躲过他的眼,他考虑要把福葛调到暗杀部队。只是还没来得及询问一下本人意见,福葛就先开了口:“米斯达呢?”


  “米斯达?”乔鲁诺疑惑地歪了歪头,“他没来吗?”


  “这不是我在问你吗,乔乔。”福葛一摊手,“你们俩像牛皮糖一样黏在一起。”


  “我猜你原本想说的是‘我们俩’,而不是‘你们俩’,福葛先生?”乔鲁诺拍了拍身上的叶子,“我最近在考虑以后出门的时候随身携带你,鉴于我的护卫现在整天和你分不开而陷我的人身安全于水火,至少是理论上。——而且我唱歌不跑调,这就是日本歌的调子,是歌本身怪。”“你说这话是疯了吗,乔乔,那不就是因为我们三个一起的时间长,米斯达除了睡觉什么时候不在你身边晃来晃去——得了,得了,我们俩现在像是在为他争风吃醋似的。我只是想找他说点小事,他上次报进来的那批军火果然是有点问题……”福葛抬了抬手里的笔。


  “所以他睡觉是和你一起的咯?”乔鲁诺说。


  福葛睁大眼睛看向乔鲁诺。他欲言又止了五六回:


  “天地良心,乔乔,米斯达直得就像外面这根电线杆,我昨天才刚刚被迫听完他在酒吧把到的妹有多正。……他没跟你唠叨这个?凭什么?”


  乔鲁诺笑了:“我没说你们俩在睡觉的时候干什么了啊。原来你是gay,福葛。”


  “嘿!你非要这样捉弄我吗?”福葛不太高兴地说,白净的脸皮稍微红起来,“怎么了,你这个半东亚,难不成不知道意大利性向自由的吗?”


  乔鲁诺看见福葛害羞的样子,心里舒服了,畅快地补上一句:“你不会喜欢米斯达吧?没关系,告诉我,我会保密的。”他非常以这名纯情副手的反应为乐,尽管他们是朋友,他还是很喜欢捉弄他,因为福葛有点儿怕他,而且永远不会对他发脾气。还有比这更合适被欺负的人吗?乔鲁诺只是还有点儿调皮,在工作之余和福葛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没有任何恶意。


  乔鲁诺愉快地想到这里,去观察他可爱的朋友时,突然发现这半天他一言不发,脸红得像个番茄。


  “你保证不说出去对吧?”福葛期期艾艾地说,眼睛从下往上看着乔鲁诺,像小流浪狗一样又生气又可怜。


  乔鲁诺的嘴角僵住了。他本来没料到这种结果的。


  “呃……我绝对不会说的。”乔鲁诺闭上眼,“只是从你说到军火的时候,米斯达就在门外站着了。”


  他妈的乔鲁诺!米斯达一个踉跄,在恼羞成怒的同事追出来之前迈开腿,大步开逃,两秒后就感到后脑被什么狠狠击中——可能是福葛的那本书,管他呢,该死的!他来不及回头看福葛现在的状态究竟有多疯狂,只想离开这个荒谬的地方,越快越好。上帝啊!他昨晚绝不会因打游戏太晚就选择和福葛同床睡觉的,假如他早知道福葛是gay、知道福葛喜欢他的话!

评论(10)
热度(3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