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跟我提明朝败家子官方漫画

  米斯达:福葛?

  米斯达:福葛!

  米斯达:(渐近)潘纳科达•福葛!(抓住该人的肩膀)我果然没认错。你现在住在罗马?

  福葛:吓死我了,……天哪,这不是米斯达吗?

  米斯达:你干嘛装得那么惊讶?你刚刚明明就看见我了,但你假装没看见,转头就要走。

  福葛:我没看见你啊。

  米斯达:pffff,别装了,我又不傻。

  福葛:我们先不谈这事吧。你怎么认出是我的?

  米斯达:看你的背影啊。

  福葛:你是说我们都十来年没见了,你还能认我的背影……

  米斯达:因为——你一点都没变啊?包括想假装不认识我逃掉这点。

  福葛:……好吧。你倒变了不少。(僵硬地拍开米斯达的手)

  米斯达:你还记得乔鲁诺吗?你这么多年过得真不错,没把我们给忘了吧?

  福葛:(问我记不记得?我一时都没有忘记过……)记得清清楚楚。

  米斯达:他现在是组织的boss了。我是他的亲卫。

  福葛:那可太好了。他是个比我聪明的人。

  米斯达:你不说说我吗?

  福葛:你很棒。

  米斯达:你字斟句酌的样子和以前一样够搞笑的。不,乔鲁诺没你聪明,我们都没你聪明,记得吗?你太谦虚了。

  福葛:我可没谦虚。你话里话外不也想说我是个大傻瓜吗?你脸上都写着。

  米斯达:哪儿有的事儿,你干嘛那么有敌意?放松一点。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对吗?

  福葛:……

  米斯达:一起吃顿饭吧,咱们都十几年……十二年?有十二年没见面了。

  福葛:……改天吧。好意我心领了,现在才三点钟呢。

  米斯达:我们哪天还能再见面呢?

  福葛:就等再见的时候吧。

  米斯达:乔鲁诺很想见你呢。

  福葛:折煞,他大概才是记不得我的那一方吧。

  米斯达:这叫什么话,你知道你的行踪很容易就能被我们掌握吧。

  福葛:这是吹牛了吧?据我所知似乎没那么容易。

  米斯达:……你对自己的狡兔三窟还挺有自觉的,大富豪。我请不动你咯?要叫乔鲁诺来吗?

  福葛:我又不做不知好歹的事,行行好,放了我行吗?就当你没认出我,然后继续无意义地监视我的行踪;我还过自己的日子。我清清楚楚怎么避开你们。福葛家不会和你们作对。

  米斯达:以前当过黑帮的人,现在把自己撇得很干净啊。

  福葛:谢谢。我能走了吗?

  米斯达:想的美。能在这儿找到你说明是命运。

  福葛:(是我的天罚。)我要是非走不可呢?你要强行带我过去吗?

  米斯达:说真的,福葛,别这样。你好像要生气了。我真的挺想你的,我和乔鲁诺。

  福葛:……

  米斯达:你离开之前还是留下了非常多美好的回忆,不是吗?

  福葛:这就是胡扯了。

  米斯达:别逼乔鲁诺出来求你。

  福葛:(被逗笑了)

  米斯达:好了,快来吧。

  福葛:我会发疯的。

  米斯达:我会摁着你的,就和以前一样。

  福葛:你应该和以前一样知道我发起疯来你是摁不住的。

  米斯达:我可以。我,可,以。

  福葛:然后我会怎么样?

  米斯达:还有你这个聪明人想不到的事?

  福葛:我能想到的就是你和乔鲁诺合起伙骗我,但说实话我现在真的很想相信你们。

  米斯达:你应该相信我们是真诚的。来吧福葛,就吃一顿饭。

  福葛:我还没活够呢。

  米斯达:再过五十年你也死不了。快跟我来。(抓住福葛的手腕)

  福葛:我认真的,米斯达。我不敢见乔鲁诺。别逼我。

  米斯达:……

  米斯达:嘿,兄弟。你知道……

  福葛:我知道布加拉提死了,纳兰迦和阿帕基都死了。而那一切早就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我还在手机上看见那个叫特里休的女人,现在是大红大紫的歌星。

  米斯达:好吧,你知道。你知道你走之后,我们正是在这个斗兽场打败了boss吗?

  福葛:你到底想说什么?

  米斯达:我不知道,无所谓,去他的……哦,我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福葛,你是个混蛋,你真让我感到难过。我时不时会想起你。

  福葛:我一点都不会想你们,我现在过得很平静,而且很富有。

  米斯达:看看,又在这儿演戏。你别说谎了,瞒不过现在的我。

  福葛:(甩开米斯达的手)你又什么都明白了?那还不滚?!

  米斯达:我明白你需要从不健康的心情状态中走出来。

  福葛:你连一点尊严都不给我留吗?你非要当那个拯救者吗?我说了我过得很好。

  米斯达: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自己相信自己有尊严吗?与其和我吵架,为什么不肯和我坐下来喝点茶,单纯地叙叙旧?

  福葛:哦,米斯达……(捂脸,深深呼吸)现在要我回去已经太晚了。

  米斯达:……

  乔鲁诺:米斯达,久等了,这是……哦,我的天,是福葛!你好吗?见到你真开心。

  福葛:你好啊,乔鲁诺。失礼了,能看得出来,我现在不太好。

  乔鲁诺:哦!我很遗憾,需要我帮忙做什么吗?

  福葛:麻烦让我离开。

  乔鲁诺:呃……?让你离开?当然可以,请自便,有什么情况吗?

  米斯达:乔鲁诺!不行!

  福葛:你到底想怎样?!求求你放过我吧,米斯达!我们以前不是很和谐的吗?是不是我现在这个样子,你就没必要尊重我了?

  米斯达:你懂什么?!(抓住福葛的领子)

  乔鲁诺:好了好了,怎么一见面就吵架呢?这是怎么了,米斯达?

  米斯达:……

  乔鲁诺:你走吧,福葛。

  福葛:谢谢。

  福葛:顺便,你看起来风流潇洒,一表人才。表达我衷心的祝贺,乔鲁诺•乔巴纳。下次再见。

  乔鲁诺:多谢。一路顺风。能在这儿遇见你真好。

  福葛:米斯达,下次再见。

  米斯达:我会把你给找出来的。

  福葛:试试看。

  乔鲁诺:行了,米斯达。

  

  福葛鞠了一躬,步履匆忙地逃开了。

评论(5)
热度(2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