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跟我提明朝败家子官方漫画

  “够了!所以你就顺着他?你就顺着他!”福葛突然站起来,开始歇斯底里地叱喝,“你觉得耍弄我很好玩儿吗?是的,我承认,这的确很好玩儿!一个不会反抗的、听话的下属,偶尔还会无伤大雅地生气,反正一切都在你的掌控里,我像个芭比娃娃一样,拉一下拉环就会说几句你早就预料好的话!你和米斯达!你,你乔鲁诺更加过分!”


  乔鲁诺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步。


  “好,你觉得现在只要放我不管,一个人静静,这件事情就能像以前一样划过去,然后我就会为了朝你发火来给你鞠躬道歉是吧?那就让我把这件事弄到没法收场吧。”福葛看着他的这个小动作笑了,“乔鲁诺,我受够了。我承受不了了。你以玩弄我的感情为娱乐活动。……你觉得我会一直忍耐下去甚至乐在其中吗?你难道不清楚我有多少次——咳,咳咳!我有多少次强忍愤怒、控制着不把你的皮肤抓破吗?你了如指掌,你以此为乐。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可能你只是觉得生活太无聊了,你只是享受掌控一切的感觉,或者你就和你父亲一样,血液里……”


  “我没有什么邪恶的动机。”乔鲁诺打断眼前人语无伦次的发泄,“我是觉得这很好玩,但是我不知道你有这么难过。对不起,福葛。”“你说对不起不能挽回任何事!”福葛嘶吼,随即抬起手狠狠给了自己的头一拳,深呼吸两次,快速地冷静下来。


  “下面的话你听好了,乔乔,如果你对我还有怜悯。”他保持着这个距离死死盯着乔鲁诺,“为了你,更多是为了我自己,我要离开,我要从这段有毒的关系里抽离。不不不,你别急着露出那种眼神!我当然知道,我根本没有活路,如果曾经没有跟着你们上船是我这辈子都弥补不完的大罪,我要逃狱,我要逃开你们的囚牢,你和米斯达,你们抱着耍乐的心态给我上刑——你们根本并不需要我,对不对?回答!”


  乔鲁诺又往前走了两步:“你怎么能这么想,福葛?我们当然需要你……”


  “你又不对我说实话,是不是?”福葛冷笑,“哦,你需要我来娱乐你的生活——”


  “我没有!”乔鲁诺额角渗出几滴冷汗,他有些焦虑了,“我需要你,福葛。我的错误,我会改正。”


  “是吗?我对你来说是无可替代的?那就更好了!”福葛视若无睹地说下去,“现在站在那里,请别再靠近了,听我接着说,乔乔!我知道,我犯过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的错,因此我才回来,才忍受这种煎熬,离开你们我只能一辈子在愧疚中苟活。……你立刻离开这个房间,我现在就在这里杀了自己,用我的紫烟,以免我将来受罪!我不会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一点儿痕迹,我没有家庭和牵连的关系,紫烟连尸骸都不会给我留,死得干干净净,但是你别想着你能够摆脱我!乔乔,我不愿恨你,我只愿意爱你,所以不要把我的行为理解成恨,这是我爱的报复——我知道你一定会在意,你以后的日子里将萦绕着我无形的魂灵,潘纳科达•福葛因你的任性而死,你永远不能忘记!现在离开吧,乔乔,我知道你有一百种方法让我死不成,请你怜悯我。我说过‘我们是乔乔’,现在看来可能我并不配做你的半身,让我安静地死吧,求求你。”


  乔鲁诺踉跄了一下,摇晃着朝福葛走去。福葛喝令他站住,他反而向福葛冲了过去,僵硬地奔进福葛怀里,把挣扎的副手紧紧抱着。


  “不行,不行,你不能这么做,福葛,你不能——你不能这么做……”他前胸后背都发冷,浑身颤抖着仿佛要把自己的身躯揉进福葛的,失态地说,“我不同意,我不愿意……不行,福葛,你不能死……”


  “你现在是在干什么,乔鲁诺•乔巴纳!黑帮教父!”福葛挣脱不开,绝望地抓住他的金发,“你想干什么!”


  “是我做错了!福葛!”乔鲁诺浑身一震,十指紧紧抓住福葛的胳膊,“现在是我请求你。发发慈悲,别让我那样,我不可以再失去你。一个都不行。谁都不行。……我把米斯达叫来……不叫,好的,我知道了,别那样看我了,我绝不再那样做,我信守诺言!我……我乔鲁诺•乔巴纳绝不放手,绝不。”

评论(6)
热度(29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